天富平台官网:《我的阿勒泰》入围戛纳电视剧节 马伊琍周依然于适领衔主演

天富平台资讯 发布时间:2024-03-13 浏览:

天富平台官网:《我的阿勒泰》入围戛纳电视剧节 马伊琍周依然于适领衔主

《我的阿勒泰》入围戛纳电视剧节 马伊琍周依然于适领衔主演

​天富官网讯 3月12日,由马伊琍、周依然、于适、蒋奇明等主演的国产剧集《我的阿勒泰》(To The Wonder),宣布入围2024年第7届戛纳电视剧节长剧集主竞赛单元,成为首部入围的长篇华语剧集。

该剧也发布国际版海报,“马蹄丈量自然风光,驻足眺望远方的呼唤。停一停,看一看,那山野间藏着无尽的诗意与浪漫。”

《我的阿勒泰》将于法国当地时间4月7日在戛纳进行全球首次展映,并与其他7部来自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剧集角逐5个主竞赛奖项。

《我的阿勒泰》改编自李娟同名散文集,由大鹏监制,滕丛丛(《送我上青云》)导演,平台在爱奇艺,为一部8集迷你剧。

该剧讲述了生长在阿勒泰小镇的汉族少女李文秀(周依然饰),一心想去大城市追求文学梦想,却屡屡碰壁,被迫回到老家与开小卖部的母亲(马伊琍饰)相依为命。之后她结识了哈萨克少年巴太(于适饰),文秀渐渐发现了当地之美,也找到了文学灵感的故事。

本文由天富平台编辑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本文链接: http://bcaeyc.org/indNews/79.html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