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富平台注册:电影《大“反”派》定档4月4日 喜剧人组团飙戏带来超值“笑价比”

天富平台资讯 发布时间:2024-03-11 浏览:

天富平台注册:电影《大“反”派》定档4月4日 喜剧人组团飙戏带来超值“笑价比”

电影《大“反”派》定档4月4日 喜剧人组团飙戏带来超值“笑价比”

天富官网讯今日,喜剧电影《大“反”派》发布“这个反派不太聪明”版定档预告及“给我笑!打劫呢!”版定档海报,正式官宣将于4月4日全国上映。定档预告喜感十足,“穷凶极恶”的劫匪意外失忆,竟秒变倒霉反派,天衣无缝的绑架计划也漏洞百出、频频翻车。而海报中神色轻松的绑匪与身后表情各异的众人形成对比,各种抓马的人物关系极具戏剧性。

01-“给我笑!打劫呢!”版定档海报

影片集结了二十多位金牌喜剧演员,将在清明小长假为观众带来一部轻松解压的欢乐之作。影片由包贝尔执导并领衔主演,小辣李嘉琦领衔主演,周大勇、马旭东、喳喳、孔梓柔主演,克拉拉、于洋特别出演,魏翔、贾冰、杨皓宇、尹正、王迅、常远、文章、王成思、张一鸣、王天放、吕严、张百乔、酷酷的滕、张祐维、德柏友情出演。

02-剧照-包贝尔03-剧照-李嘉琦04-剧照-克拉拉

小人物变身嚣张大反派誓将失去的一切夺回来

电影《大“反”派》讲述了小演员毕超(包贝尔 饰)费尽千辛万苦终于得到了出演大反派的机会。然而毕超意外失去记忆,竟误以为自己是绑架案的嫌犯。失忆的他决心“逆天改命”,继续“绑架大富豪”的计划,却没想到在行动中惨遭碾压。手无缚鸡的毕超一路上不仅挨饿挨揍,还得罪了三位“要钱不要命”的歹徒。毕超的目标最终能否实现,而他又将遭遇怎样的爆笑囧事?令人拭目以待。

05-剧照-魏翔06-剧照-贾冰07-剧照-杨皓宇

在电影发布的“这个反派不太聪明”版定档预告中,一则新闻报道交代了“绑架犯”毕超在市区里四处逃窜,但跟报道中“穷凶极恶”的描述全然不符,毕超不仅没钱坐车被出租车司机送回原地,在暗中踩点过程中还被保安逮住,吃了几个“大比兜”。劫匪毕超在完成“绑架大富豪”的目标中经历了种种乌龙事件,无厘头的故事情节也引得观众爆笑不断,无不透露出“包搞笑”的影片宗旨。而光彩夺目的女明星、金碧辉煌的派对现场等“包养眼”画面也十分吸睛。与此同时,更有飘移过弯、飞车爆破等“包刺激”的动作大场面,瞬间拉高观众的肾上腺素。

预告尾声,大富豪面对追上来的劫匪丝毫不惧,甚至大言不惭道“这个是防弹玻璃”,却没料到被反手一将,毕超直接打开车门、举起手枪、一句“下车!”便瞬间破局,让劫匪和富豪的关系瞬间反转。颠覆脑洞、不断反转的喜剧包袱,也让观众愈发期待后续还有哪些有趣的剧情展开。

08-剧照-尹正09-剧照-王迅10-剧照-常远

王炸喜剧人联盟笑闹登场爆梗不停轻松解压

“给我笑!打劫呢!”版定档海报以红黄为主色调,色彩鲜明的视觉效果强化了喜剧风格。毕超身穿整洁西装、手戴白手套坐在一沓沓钞票上,尽显专业的大反派气质。只见他神色轻松,一手持枪,一手用绳子将众人捆绑在一起,与绑架案的紧张感形成强烈的对比,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之中。而他身后的人们神态各异,或主动讨好、或满脸惊讶、或怒发冲冠,被绳子束缚的每个人命运也如同绳子般被紧密联系在一起,然而命运的另一端却在大“反”派毕超的手里紧紧攥着,这场乌龙绑架案下每个人的结局将何去何从?而“史上最倒霉的反派”毕超还将迎接怎样的人生磨难和惨痛碾压,“一场乌龙爆笑之旅”即将鲜活来袭,脑洞大开爆笑不断。

11-剧照-周大勇、马旭东、喳喳、王成思12-剧照-孔梓柔13-剧照-于洋

影片集结了二十多位让人“喜笑颜开”的金牌喜剧阵容,全员戏精上演反转不断的“戏中戏”。领衔主演包贝尔此次化身与众不同的“反派”,惨遭现实碾压,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爆笑体验。而预告中悉数亮相的小辣李嘉琦、周大勇、克拉拉、魏翔、贾冰、杨皓宇、尹正等演员更是让人眼前一亮,超强喜剧阵容合力出击,众人集体抖包袱,将“笑”果拉满。

14-剧照-文章15-剧照-张一鸣16-剧照-王天放17-剧照-吕严18-剧照-张百乔19-剧照-酷酷的滕、张祐维

电影《大“反”派》由光铭视界(深圳)影业有限公司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、海宁河马影业有限公司出品,齐家控股(深圳)有限公司、光铭艺术文化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、光铭视界(云南)影业有限公司、深圳成立影业有限公司、中天资本控股(深圳)有限公司、厦门璟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、北京汇娱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、广州南影影业集团有限公司、东阳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、辽宁于氏兄弟影业联合出品,将于2024年4月4日全国上映。

本文由天富平台编辑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本文链接: http://bcaeyc.org/indNews/78.html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