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富平台官网:电影《大“反”派》预售开启 全员喜剧人暴打反派实力撩笑

天富平台新闻 发布时间:2024-03-25 浏览:

天富平台官网:电影《大“反”派》预售开启 全员喜剧人暴打反派实力撩笑

电影《大“反”派》预售开启 全员喜剧人暴打反派实力撩笑

天富官网讯今日,喜剧电影《大“反”派》正式开启预售,并发布“反派血脉觉醒”版终极预告,在一次意外中失忆的小演员毕超(包贝尔 饰)迎来“反派血脉觉醒”时刻,他摩拳擦掌,企图“干票大的”走上人生巅峰,却在“捕猎”途中频频“现形”,猖狂“狠人”变倒霉“怂包”。“黑化”过程一波三折,多重反转连击观众笑点,逼真刺激的大场面为高燃加码。同步发布的“喜剧人已就位”版终极海报中,众角色进退不一的姿态,和喜感十足的神情相映成趣,彰显出浓郁的喜剧气质。电影将于4月4日全国上映,金牌喜剧人携手飙戏,暴打反派轻松解压,假期陪你笑到痛快。

影片由包贝尔执导并领衔主演,小辣李嘉琦领衔主演,周大勇、马旭东、喳喳、孔梓柔主演,克拉拉、于洋特别出演,魏翔、贾冰、杨皓宇、尹正、王迅、常远、文章、王成思、张一鸣、王天放、吕严、张百乔、酷酷的滕、张祐维、德柏友情出演。

“反派血脉觉醒”上演乌龙闯关记 以“怂”制暴妙趣横生

影片发布的“反派血脉觉醒”版终极预告中,包贝尔饰演的小演员毕超“飞升”出演嚣张跋扈的大反派,在因意外失去记忆后开启“反派血脉觉醒”模式,坚信自己是真绑匪的他把方子华(魏翔 饰)设定为猎物,决定逆天改命、绝地翻盘,由此踏上爆梗不断的乌龙历险之路,并与不同的人物产生命运交集,上演包袱齐飞的喜剧好戏。他因车祸与周大勇、马旭东、喳喳饰演的三位真暴徒“狭路相逢”结下梁子,绑架大富豪未果反被勒索;在记忆错位中混淆了真实与幻想,误把搭档冰冰(克拉拉 饰)当妻子吴雯(小辣李嘉琦 饰);急切寻找富豪下落的他因身无分文而举步维艰,“0元”加油受到加油员(张一鸣 饰)无情奚落,拔枪不成反跪地;在药剂师(吕严 饰)的犀利质问下仓皇逃单,理直气壮要坐霸王车,却被出租车司机(尹正 饰)“原路送回”并怒怼,在被“血脉压制”的一系列暴击里,横行霸道的“反派”人设仿佛只是他的臆想,“怂”样毕现令人捧腹。

除了层出不穷的笑料,预告还展现许多高燃大场面,为观众带来嗨爽体验。逼真的爆破戏、酷炫的飞车戏、紧迫的追逐戏,扣人心弦又刺激感官,毕超手持枪支、肆意撒钱的“癫狂”状态,与霸气开枪后收获全场掌声的不解表情,张弛之间将人物性格展露无遗。预告结尾,前一刻还在质问“你这油保纯吗”,后一刻老实跪地喝油的戏谑一幕让毕超坐实了“限定”狠人的身份。一路逞能,一路被打脸,这位倒霉反派的逆袭旅途还会有怎样的奇遇?亟待观众走进影院一探究竟。

全员喜剧人

就位 陪观众“打”掉焦虑笑过假期

本片集结二十多位金牌喜剧演员,别出心裁地打造角色毕超自行建构的“异想世界”,通过“假反派遭遇真暴徒”、“逆袭不成反挨揍”等趣味设定,制造非凡“笑果”。“喜剧人已就位”版终极海报色彩明亮,飘飞的金钱暗喻着影片围绕“劫财”展开剧情。包贝尔饰演的毕超紧咬牙关瞄准射击,但手里的玩具枪戳穿了他的“假反派”身份;小辣李嘉琦饰演的吴雯手指前方,似乎与人产生争执;魏翔饰演的方子华面露难色,手部动作展现了他此刻的抗拒;贾冰饰演的导演耳戴监听器,与杨皓宇饰演的制片人保持奔跑姿势,贴合两人“片场忙人”的设定;克拉拉扮演的女明星冰冰作为“优雅担当”,眼神里流露的诧异令人好奇;于洋饰演的经纪人双眼紧盯手机,片中的他为毕超“操碎了心”;周大勇饰演的老大手拿武器气势汹汹,不免让人思索他们三兄弟与毕超的纠葛将如何收场?

深受大家认可的喜剧老熟人们也在预告中悉数亮相,喜剧风格各异的他们“尽出其招”,演绎人生百态,密集输出笑点。同时影片也巧借喜剧的表达方式,将“倒霉蛋”毕超在失意中实现蜕变成长,赢回自己的故事轻松呈现,让大家在收获欢声笑语的同时,感受影片传递的温暖能量。《大“反”派》今日已开启预售,购票看暴打反派,全员喜剧人陪你“打”掉焦虑和烦恼,笑过假期。

电影《大“反”派》由光铭视界(深圳)影业有限公司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、海宁河马影业有限公司出品,齐家控股(深圳)有限公司、光铭艺术文化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、光铭视界(云南)影业有限公司、深圳成立影业有限公司、中天资本控股(深圳)有限公司、厦门璟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、北京汇娱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、广州南影影业集团有限公司、东阳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、辽宁于氏兄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,将于2024年4月4日全国上映,正在嗨笑预售中。

本文由天富平台编辑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本文链接: http://bcaeyc.org/orgNews/84.html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