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富平台官网:临沂第五届“回家过年”联谊会圆满成功

天富平台新闻 发布时间:2024-02-14 浏览:

天富平台官网:临沂第五届“回家过年”联谊会圆满成功

临沂第五届“回家过年”联谊会圆满成功

为弘扬沂蒙精神,传播沂蒙声音,推动临沂品牌走向全国和世界,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,中国质量监管指导,沂蒙文化学会、临沂市文旅集团、临沂市三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、临沂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、临沂微视频联盟于大年初三举办“第五届‘回家过年’暨‘讲好沂蒙故事 建设品牌临沂’联谊会”,旨在通过沂蒙精神的传承和品牌展示,为临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歌手刘笑宇和临沂广播电视台何若然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,临沂文旅集团总经理陈勇

致辞,著名演员来喜、知名青年电影导演 郑来志、演员冯玉香、吴磊、李东明、星光大道周冠军张海军等齐聚现场。

农民歌手苗雨、青年歌手 张馨文、刘笑宇等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。书画家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的书画展示。

经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流程,联谊会圆满落幕。我们相信,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智慧汇聚,一定能为临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,诚邀大家积极建言献策,推动临沂在新时代实现更加高质量的发展。

本文由天富平台编辑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本文链接: http://bcaeyc.org/orgNews/71.html

返回顶部